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南岸区委会家庭教育专家团队赴万盛开展活动

民进南岸区委会家庭教育专家团队赴万盛开展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20-12-01

11月27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原主委、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窦瑞华,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重庆明进和美家庭教育中心董事长王传霞应万盛经开区妇联的邀请,率民进南岸区委会家庭教育专家团队前往万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重庆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何云山主讲《家庭是教养孩子的起点,父母是孩子的终身老师》专题讲座,万盛经开区妇联,部分街镇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人大、妇联相关负责人185人到场听取讲座。会后,窦瑞华、王传霞代表南岸民进向万盛妇联捐赠《给父母的建议》《给孩子的建议》书籍400册,帮助传播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长的现代家庭教育理念。

万盛经开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良湘表示,这是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讲座,让人重新认识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和相互影响,同时为基层青、妇、幼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和参考。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