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永川区委会捐赠慰问抗疫一线民进会员

民进永川区委会捐赠慰问抗疫一线民进会员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杨玲 图/刘洪兵|时间:2020-02-18

2月14日,民进永川区委员会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捐赠了一批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防护物资,并慰问了10名抗疫一线、6名防控一线的民进会员。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此次捐赠和慰问活动,是在民进永川区委会收到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医用物资告急求助信息后,带着对奋战在抗疫一线、防控一线的民进会员的敬意,于2日6在会内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倡议发出后,全体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至2月8日,261人次民进会员募集捐款77310元,全部用于医用防护物品的采购和一线民进会员的慰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钟代华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民进会员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作者:文/杨玲 图/刘洪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