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巴南区委会慰问基层坚守防疫一线人员

民进巴南区委会慰问基层坚守防疫一线人员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20-02-18

姜莹星一行在石龙镇、麻柳嘴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姜莹星一行查看防疫交通卡点工作情况

姜莹星一行代表民进区委会捐赠防疫物资

2月17日,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带领民进巴南区委会相关同志一行前往石龙镇、麻柳嘴镇看望慰问坚守在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

姜莹星先后来到石龙镇、麻柳嘴镇实地调研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来到交通卡点,查看了防疫卡点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人员部署,装备配备,个人防护,工作流程等详细情况,并向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在石龙镇,姜莹星还视察了疫情防控隔离点,就隔离点筹备工作和蔬菜基地春耕及脱贫攻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和了解。在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后,姜莹星对石龙镇、麻柳嘴镇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不容马虎,镇街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人员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卡点工作要在严防死守的同时,做好群众梳导工作,在坚持防疫防控优先的前提下,促进人员和车辆合理有序的流动,确保群众生活和农业生产、商业活动的稳步有序进行。守卡人员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镇党委政府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随后,姜莹星代表民进巴南区委会分别向石龙镇、麻柳嘴镇捐献了医用口罩、手套、方便面等防疫物资。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