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长寿民进传递防疫履职正能量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时间:2020-02-28

2月24日上午,民进长寿区委会部分会员来到民进长寿区履职实践基地——长寿区龙河镇,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镇村送去价值2.3万余元的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副主任霍家勤参加捐赠活动。

自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龙河镇全体工作人员及村社区干部放弃休假,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守路口、严排查、广宣传,始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坚守岗位。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民进长寿区委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广泛发动会员利用各自行业优势,扩大物资筹措路径,用真情义举支援防疫一线。

本批捐赠物资,由长寿区民进会员、海华医药总经理程海华积极多方组织货源,长寿区委会出资购买。龙河镇党委书记邹翔名接受了捐赠,他表示,这批物资极大地缓解了该镇及辖区村社区防疫物资缺乏的燃眉之急,他代表全镇对民进区委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接下来,民进长寿区委会还将持续投入到各种形式防疫抗疫工作中去,与区委区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一起,万众一心,全力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