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深入社区送爱心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美波|时间:2018-06-08

5月30日,“六一”儿童节前夕,民进重庆市第十八中学支部再次走进结对帮扶的塔坪社区慰问困难儿童家庭,支部会员张明芳等一行带着节日礼物和慰问金,为两名家庭贫困的儿童送去了关爱和温暖,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真诚的祝福。

5岁的杨浩月小朋友患有脑瘫,母亲辞去工作全职照顾,家中还有一个读小学的姐姐,只有父亲一人负担全家开支,生活困难。13岁的刘庭即将升入初中,他从小父母离异,后来父亲去世,母亲失联,家中只有年迈的祖母照顾他生活起居,生活艰难,但是刻苦学习,成绩优秀。孩子们的家人向前来探访的民进会员们表示了深深的感激,认为帮扶慰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气氛和来自社会的关爱,更有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据了解,民进十八中支部按照民进区委会的指导和安排,每年至少两次走进结对帮扶的进塔坪社区进行看望慰问。会员们希望孩子们在民进组织和社会的帮助和关爱下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创造自己的精彩未来。

作者:杨美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