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妇女老龄专委会开展“爱心捐赠进校园”活动

妇女老龄专委会开展“爱心捐赠进校园”活动

来源: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16-11-22

 

 

 

 

 

 

 

 

 

 

 

2016年11月16日,民进重庆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与重庆琪金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爱心捐赠进校园”活动,走进忠县东溪镇天桥小学,为库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民进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委张克敏,妇女老龄专委会副主任涂琼,重庆琪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念莉、办公室主任罗永树出席活动。

忠县东溪镇天桥小学在校学生400余人,其中寄宿学生300余人。妇女老龄专委会了解到天桥小学部分寄宿学生还缺少过冬厚棉被的情况后,立即联系爱心企业——重庆琪金食品有限公司,为学校送去90套厚棉被及床上用品,在冬日来临之际,为改善学校住宿条件尽了微薄之力,让留守的孩童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活动中,大家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看到孩子们脸上兴奋的表情,张克敏感到很欣慰。她说,此次活动规模虽小,但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她称赞了重庆琪金食品有限公司热心慈善事业、关爱留守儿童的义举和乡村教师“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的精神。她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自信自强、奋发进取,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