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大渡口区委“服务社区培训行动”启动

民进大渡口区委“服务社区培训行动”启动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2-06-13

66日上午,民进大渡口区委、区科协在跃进村街道堰兴社区举行了隆重热烈“服务社区培训行动”启动和社区科普大学开学仪式。出席会议的有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汪建,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

首先,区领导为首批民进科普志愿者讲师颁发了聘书。他们是:重庆市95中学副校长张红渝、区生殖健康中心主任张平、重庆市旅游学校国家特级烹饪大师江泉毅。袁金英对民进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要紧密与科普知识的普及结合起来,为我区社区市民提升科学知识,提升生活品质,提升市民素质贡献力量;要精心安排课程,让所授内容具有针对性、适用性、科学性。她希望组织者要为群众所想、所急、所需,为群众服务上狠下功夫;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不断提高素质,做一个尊重别人并被别人尊重的市民。

最后,汪建代表中共大渡口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向社区科普大学开学和民进区委“服务社区培训行动”启动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区科协、民进大渡口区委在提升社区居民素质,打造社区服务平台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开学仪式结束后,大渡口区95中学副校长、民进大渡口区委副主委张红渝为社区居民做了开学第一讲——《家庭教育与社会和谐》。深受市民的一致好评。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