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青年工作委员会至国科大重庆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青年工作委员会至国科大重庆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市委会|作者:郑常艳|时间:2021-03-22

3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至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开展调研活动。青工委主任钟代笛,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所所长吴胜军、青工委副主任白涌涛俞容龄、温兆飞、裴昌根出席活动。

活动围绕“加强科研队伍建设,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供人才保障”课题展开讨论。副主任白涌涛从“如何支撑科研人员潜心研究”“如何鼓励科技人才发展“如何夯实基础研究科研力量”三方面的多个角度进行深入拆题,吴胜军结合研究所实际指出科研队伍建设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俞容龄、裴昌根等作了精彩发言。

钟代笛表示青工委作为最年轻也最具潜力的会内平台要切实发挥好在参政议政等方面的作用,通过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组织各类活动促进青年骨干会员成长。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参与活动,相互学习促进,实现共同进步。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