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川渝民进召开“优化高校科技创新服务体系 推进创新驱动战略”联合调研视频会议

川渝民进召开“优化高校科技创新服务体系 推进创新驱动战略”联合调研视频会议

来源:市委会|作者:郑常艳|时间:2021-01-14

1月1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和民进四川省委会共同开展“优化高校科技创新服务体系 推进创新驱动战略”联合调研视频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姜其和出席会议。四川会场由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主持会议,重庆会场由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介绍了课题的前期调研情况和初步成果材料。随后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程学院以及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的十余位知识产权管理运营方面的专家围绕课题内容展开讨论。

此次联合调研视频会议是川渝民进组织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下加强合作、深入巩固民进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成果的具体行动,也是创新工作方式、体现务实高效会风的有益探索。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