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乡村文化振兴”专题议政会

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乡村文化振兴”专题议政会

来源: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8-06-12

2018年6月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就政党协商调研课题“进一步促进我市乡村文化振兴”召开专题议政会。 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别必亮,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及部分文化出版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村文化的利用和市场化对接、加强乡村文化振兴的组织保障、农村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农村地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子课题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组调研情况。大家围绕找准具体问题,提出可行建议,形成参加政党协商的发言材料,进行了交流。

黄硕、别必亮对大家积极参与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课题组继续深入调研,找准具体问题,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材料,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乡村文化振兴献良策、出实招。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参议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