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张克敏副主委向黄奇帆市长汇报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重点调研成果

张克敏副主委向黄奇帆市长汇报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重点调研成果

来源:参议处|时间:2013-06-05
 

201365,重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成果汇报会在市委办公厅举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代表民进市委就《我市笔电产业部分劳动密集型企业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状况调查》课题成果向黄奇帆市长进行了汇报。

 

“我市笔电产业劳动密集型企业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状况调查”课题是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度“党委要求、政府出题、党派调研、部门采纳”重点参政议政课题。市委会从民进沙坪坝区委和重庆大学、四川外语学院、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抽调专家成立课题组,赴我市综合保税区的英业达、广达、富士康、新普等有代表性的企业实地考察调研,先后发放调查问卷400份(回收有效问卷381份),与300多位员工进行座谈(整理了20份共500多条访谈记录)。在此基础上,课题组进行问题归纳和成因分析,提出了11条具体的对策建议。

黄奇帆市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市委的调研成果,认为选题务实,问题分析透彻,特别是所提建议有针对性,切合实际,“都是干货”;他还就报告反映的西永综合保税区商业、交通等配套设施不齐全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作者:

责任编辑:参议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