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专委会召开会议部署年度工作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3-21

资源环境专委会召开会议部署年度工作

专委会一行考察了重庆金兰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景观苗圃

专委会一行考察了重庆金兰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景观苗圃

2016年318日,民进重庆市委资源环境专委会在沙坪坝区凤凰花海召开会议,研究向市委会推荐参加民进中央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的课题和年度调研课题的选题,部署年度工作。专委会主任陈忠荣,副主任傅瓦利出席会议。陈忠荣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调研课题的选题,就三峡库区环境治理、长江中上游水土流失、退耕还林、农村垃圾处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确定了向市委会推荐参加民进中央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的人选。

陈忠荣对大家积极参与专委会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就专委会年度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今年专委会要将为市委会参加长江论坛提供素材作为年度工作重点。他希望大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准备,认真开展课题调研,向市委会提供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会前,专委会一行考察了重庆金兰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景观苗圃,听取了公司总经理谢德炳对景观苗圃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对苗圃的经营发展提出了建议。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