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开展“职业教育改革助推制造业发展”专题调研

民进重庆市委开展“职业教育改革助推制造业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05-03

 

 

按照民进中央部署,2017年4月27日至5月3日,民进重庆市委“职业教育改革助推制造业发展”课题组赴部分职业院校开展实地调研。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重庆市轻工业学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等中职、高职院校实地考察并召开调研座谈会,重点就职业院校如何培养制造业所需高技能人才、如何发展应用技术型高校、如何培育“工匠精神”、如何推动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听取意见建议。

重庆市教委、市经信委提供了相关资料和专题材料。吴友峰、刘享友等特邀专家参加了课题调研。

黄硕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到很多真实情况,收获很大;民进市委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相关部门、学校反映的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报送民进中央,为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助推制造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4月27日,在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调研

 

4月27日,在重庆市轻工业学校调研

 

4月28日,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5月3日,在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调研

 

4月27日,在重庆市轻工业学校召开调研座谈会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