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专委会开展活动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13-12-23

 

12月13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医疗卫生专委会在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开展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张礼慧出席活动。

在参观了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和重庆人类生命与健康博物馆后,大家认为,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在重庆市率先启用的医疗物联网移动医疗系统和以健康卡为载体搭建的诊疗、健康信息查询为一体的信息共享数据平台体现了现代化医疗管理模式;生命与健康博物馆很好地发挥了传播人体科学知识,宣扬疾病预防与身体保健的理念,普及公民健康教育的作用。

活动中,民进会员、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心理卫生中心主任况利对心理卫生中心的情况和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介绍,引起了大家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高度关注。专委会对下一年的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研究,并明确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纳入明年的课题调研计划。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