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成果/民进重庆市委荣获民进中央2012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

民进重庆市委荣获民进中央2012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

来源:参议处|时间:2012-11-14

115日至6日,2012年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民进中央对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由民进重庆市委提交的《关于尽快建立强污染日常生活用品社区回收机制的建议》荣获民进中央2012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这是民进重庆市委近5年来第4次获得此项表彰。

该成果系民进重庆市委在北碚、江北等区县民进组织调研的基础上综合整理转化而成,于今年3月被民进中央采用为提交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党派集体提案,被全国政协正式立案,并得到国家相关部委的高度重视和认真办理。据了解,民进中央还给该成果执笔人陈涛、罗红霞、吴建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执笔人所在单位寄发了获奖证明函。

      

作者: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