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带队参加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陈平|时间:2017-09-29

          

9月25日至27日,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秘书长高友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9月25日晚,罗富和会见了参加2017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各省级组织企联会会长及企业家代表,并与大家座谈交流。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重庆锦天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红,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名誉会长、重庆聚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春梅参加了会见,卢志红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26日上午,与会人员听取了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做的题为“以‘一带一路’倡议为统领 建设开放强市”的主题讲座。下午,到世界级互联网创业高地——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及杭州梦想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副会长、重庆民进文教书社总经理王传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平参加会议。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李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