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多名会员作品入选第七届重庆市美术作品展

重庆民进多名会员作品入选第七届重庆市美术作品展

来源:市委会|作者:郑常艳|时间:2019-06-20

6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市文联、市美协共同主办的“向祖国献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重庆选送作品展”在重庆美术馆、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同时开展。

重庆民进会员巫大军《大城春秋》,马媛媛《蛟龙潜海》,谭显瑜《青花谣》,罗礼明《春光流美》,熊歆《栖戏》,张祖全《酉水渔歌向晚清》,宋昱《跋涉》,张天彦《辣妹子,辣》《明天,请早》,乔颖、胥林永合作《窗口》等10件作品入选本次展览。其中马媛媛的《蛟龙潜海》作为重庆选送作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据悉,此次展览是重庆市献礼新中国70华诞的系列重要文艺活动之一,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鸣,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主委王新强等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