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胡百中赴民进巴南区委会调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胡百中赴民进巴南区委会调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何华权|时间:2019-09-29

9月25日,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同志在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到民进巴南区委机关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了解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胡百中对民进巴南区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抓得早、学习内容有针对性表示肯定。对于下一步的学习教育,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委)要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中共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认真学习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和优良传统、民主党派历史和章程等;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完善学习计划,加强自学、集中学习、座谈研究、理论宣讲,确保学有所获。

针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胡百中指出,各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委)要严格按照民主党派市委和我区的统一部署,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质量,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推动我区民主党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作者:何华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