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会见中共武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一行

来源:社服处|作者:陈平|时间:2017-03-07

 

 

 

 

 

 

 

2017年3月3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在市委会机关会见中共武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武隆区人大副主任辛莉,中共武隆区赵家乡党委书记邓维敏一行,并进行座谈。

邓维敏对赵家乡基本情况、近年来民进市委对赵家乡的帮扶、赵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介绍。

罗挺认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发展乡村旅游的有利条件,希望赵家乡在打造以消夏避暑为主的旅游产业过程中注重生态发展,认真分析游客对文化的需求,打造特色乡村文化。

陈劲对民进市委表示感谢。他说,在民进市委的帮助下,赵家乡以打造乡村旅游为发展战略,定位准确,老百姓增收脱贫致富,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他希望民进市委继续关注支持赵家乡的发展,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智力优势,在助推赵家乡中心校的发展,提炼赵家乡乡村文化等方面献计出力。

黄硕对陈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赵家乡党政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在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过程中真抓实干,使赵家乡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实干精神令人佩服,值得学习。他表示,民进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扶赵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在教育、文化及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