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中共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调研民进基层支部建设

中共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调研民进基层支部建设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姜雪梅|时间:2017-04-01

 

 

 

 

 

 

 

3月29日,中共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到大足中学调研民进基层支部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江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廖文丽一行实地参观了大足中学校园,详细了解民进大足中学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廖文丽对民进基层支部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民进各基层支部和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继续培养和发展优秀会员;要多样化、灵活化地组织一些有益活动,增进会员感情,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勇挑重担,结合大足实际,发出好声音,展现好身影,提出好建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她希望民进区委对支部建设加强指导、引领,为广大会员服好务。

李志希望大足中学总支的会员们,立足教师岗位,“修己、尽责、渡人”,双岗建功,为教育事业和党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