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重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将于本月召开换届代表大会

重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将于本月召开换届代表大会

来源:重庆统战新闻网|时间:2012-04-05
    今年4月5日至28日,重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将按照各自章程规定,陆续召开换届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五年来工作成绩和经验,确定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这次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召开换届代表大会,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仅关系到民主党派、工商联自身建设和发展,而且关系到爱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巩固和发展。换届代表大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关于做好2012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有关精神,以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为前提,进一步改善领导班子结构,增强领导班子效能,提高履行职能水平,为团结带领广大民主党派成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践行“同心思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