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包片包校督查,助力学校抗疫

包片包校督查,助力学校抗疫

璧山区会员朱华凯、刘荣海坚守岗位推进复学保障

来源: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作者:朱华凯|时间:2020-03-27

根据璧山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按照《璧山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包片包校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工作方案》,围绕“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等重点工作,民进会员、璧山区教委副调研员朱华凯,璧山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干部刘荣海不休周末,通过深入学校、入户家访、访谈座谈、视频监控、电话沟通、网络交流、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对负责的片区学校每天坚持开展督导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及时向区教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先后7次参加区教委召开的疫情防控碰头会。

据了解,截至3月25日,两人共督查学校700所次,发现先进典型及亮点10余起,提出建议100余条,通过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学校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筑牢了抗击疫情防线,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安全推进。

作者:朱华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