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张力夫代表重庆名师献课福建名师交流会

江北区会员张力夫代表重庆名师献课福建名师交流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力夫|时间:2019-11-08

10月29日至31日,福建省义务教育音乐教学指导意见最新解读会暨音乐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福州举行。重庆江北民进进修学院支部会员、重庆市新村实验小学骨干教师、重庆市2016年小学音乐教师现场课大赛第一名获得者张力夫应邀参加活动并献课。

张力夫执教的公开示范课《木瓜恰恰恰》通过律动让学生迅速进入音乐课的状态,清晰合理的教学设计、灵活多变的教学手段,让孩子们在旋律的学习中掌握了重要的知识点,感受印尼音乐的风格特征,体验了世界各地的不同音乐风格。课例获得了重庆市音乐教研员胡苹、江北区音乐教研员申光健的倾情指导,并在会上得到了中国音乐教育家吴斌及各省市专家及同仁们的好评.

作者:张力夫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