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钟代华作《阅读——最美的成长》专题讲座

钟代华作《阅读——最美的成长》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时间:2018-12-07

 

 

11月1日下午,在由重庆传媒职业学院、铜梁区作协承办的重庆市作协红色文艺轻骑兵带头人下基层——名家进校园“百社千校”阅读系列专题讲座中,重庆市作协副主席、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红色文艺轻骑兵带头人钟代华作了题为《阅读——最美的成长》的文学公益讲座,来自重庆传媒学院的师生和铜梁作家共40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分为“阅读与创作”“阅读与创意”“阅读与创新”三部分。钟代华对当前我国因为阅读的缺失而影响了创新力的现状表示忧虑,他说,大家要多读书才能积累丰富的知识,知识广泛才能激发创新潜力。他号召与会学生要爱上阅读,爱上文学,提高创新能力。

现场听众普遍认为,钟代华的讲座,让大家感受到文字的精、文学的美和创意的奇。

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