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姜莹星参加民进中央司法体制改革务虚会

姜莹星参加民进中央司法体制改革务虚会

来源:巴南区委会|时间:2016-12-05

 

 

 

 

 

11月10日下午,民进中央司法体制改革务虚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副主席朱永新主持会议。来自全国的既有理论研究、也有实践操作的民进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民进巴南区委主委、巴南区司法局局长姜莹星应邀参加此次座谈,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重庆是中央确定的司法体制改革第二批试点省市,姜莹星在发言中对重庆市法检两院自启动试点以来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以最基层司法工作者的眼光,从员额制改革人案矛盾,立案、监督、信息共享,制度机制完善等七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地、可操作性建议。发言发出了基层的声音,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