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殷贤华小小说《一幅地图》获全国微小说精品奖

民进会员殷贤华小小说《一幅地图》获全国微小说精品奖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李天华|时间:2016-11-21

 

 

 

 

近日,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办的权威刊物《小说选刊》、湖南常德市武陵区联合举办的2016年《小说选刊》武陵“德孝廉”杯?全国微小说精品奖揭晓,重庆市荣昌区民进会员殷贤华小小说《一幅地图》获奖。

2016年,《小说选刊》推出“武陵‘德孝廉’杯·全国微小说精品”栏目,从全国公开发表的5万多篇微小说中精心遴选,共转载“德孝廉”微小说精品119篇。以这119篇“德孝廉”微小说精品为入围佳作,经中国作协副主席陈建功、《小说选刊》主编其其格等7名全国权威专家严格终评,共评出20篇全国微小说精品奖作品。此次获奖的20名作家中,既有毕淑敏、聂鑫森等中国文艺界影响深远的著名作家,也有殷贤华等已显出相当实力的青年作家。

殷贤华小小说《一幅地图》自2016年2月在《吴江日报》发表以来,受到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先后被《小说选刊》、捷克《布拉格文学》等国内外30余家媒体杂志转载。该文还曾获“明森剪纸杯”中国第二届(2016)微篇小说大赛金奖。

作者:李天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