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长寿会员梅红带领企业成立抗疫先锋队积极抗疫

民进长寿会员梅红带领企业成立抗疫先锋队积极抗疫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1-11-17

11月初以来,长寿区民进会员、长寿爱尔眼科医院首席执行官梅红,带领医院职工积极投入抗击疫情工作。

一是成立抗疫先锋队,抽调骨干医护人员前往菩提街道支援民生佳苑小区两千余名居民核酸采样工作,24小时不间断开展核酸采样工作;二是主动应征加入区卫健委应急转运队伍,成为第一批参与新冠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应急转运工作的民营医院;三是落实防控隔离点管理工作,第一时间研究部署隔离点筹建事宜,夜以继日实地查看工作情况、组织物资供应,确保指挥组、医务人员组、物资保障组、运输保障组、后勤保障组有序工作;四是向晏家街道集中隔离人员赠送280份眼部专用冷敷贴,帮助大家缓解眼部疲劳。截至11月10日,该院投入此次疫情防控的工作力量已超过30人。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