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邓义胜获重庆市人民政府优秀人民建议一等奖

会员邓义胜获重庆市人民政府优秀人民建议一等奖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邓鲁|时间:2016-11-14

 

 

 

近日,从重庆市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获悉,民进会员邓义胜《关于在渝中半岛点、线、面打造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的RBD(游憩商业区)的建议》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联合颁发的重庆市2012—2014年度人民建议奖一等奖(只设一名)。据悉,该建议已被渝中区委、区政府采纳并在实施。

邓义胜是一个有着20多年会龄的老民进会员,曾获得民进全国先进会员称号。他十多年如一日坚持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先后十多次获得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各种奖项。

此次获奖建议是一个关于大型商旅文联动的创意。其核心内容即:打造集山水文化、巴渝文化、码头文化、移民文化、开埠文化、宋蒙文化、抗战文化、红色文化、非物质文化和时尚消费文化之大成的渝中半岛。从“点”、“线”、“面”打造“川江号子大型都市山水实景演出+长滨路民俗文化走廊+下半城历史文化街区”的“重庆巴渝文化主题公园”,构筑起商旅文联动的文化创意产业集群暨中国西部第一个真正意义的RBD(游憩商业区)。

作者:邓鲁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