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渝中区民进会员赴奉节参加助教活动

渝中区民进会员赴奉节参加助教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赵嫦|时间:2016-06-08

2016513日,渝中区政协文教卫体委部分教育界别委员在渝中政协主席陈大奎、副主席戴启常、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萍及区政协专委会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奉节开展助力教育活动。民进会员李嘉靖、叶小棠、郭莉、赵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渝中政协选派的学校校长、特级教师、名师及专家在五个分会场开展了教学展示、指导讲座、经验交流等活动。我会会员叶小棠为奉节县初中学英语教师作了“新课标理念下的中学英语高效教学策略”专题指导讲座”;会员郭莉为奉节县小学数学教师作了“‘卓越课堂’教学展示及新课标理念下的小学数学高效教学策略”专题讲座;针对全县农村小学07年“代转公”教师约250,会员李嘉婧作了题为“‘说’出您的幸福,‘说’出您的成功”班主任沟通技巧培训;会员赵嫦作了题为“说好普通话,练好基本功”的教师基本功培训。

民进会员们在本次助教活动中表现优秀、深受好评,得到渝中政协各级领导、奉节县相关领导和参训教师们的高度赞扬。

作者:赵嫦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