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十八中支部6会员在校“创新杯”课堂教学大赛中获得良好成绩

民进十八中支部6会员在校“创新杯”课堂教学大赛中获得良好成绩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12-20

重庆市第十八中学第二届“创新杯”课堂教学大赛日前落下帷幕。该校6名民进会员分获一、二等奖,成绩喜人。

本次“创新杯”课堂教学大赛是在高2014级(新的高一年级)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中开展的,该年级六名民进会员参加比赛,获得良好成绩。其中,语文刘长路老师、数学刘秀华老师、英语陈洁老师获得相应组别的一等奖;另外,语文杨美波老师、数学邓萍老师、英语陈朝惠老师获得相应组别的二等奖。

本次课堂教学大赛是继去年首次实行新课程改革以来又一次举行的教学大赛。据悉,重庆十八中在下学期还将在除语、数、外之外的所有学科中开展课堂教学大赛。届时,该年级还将有五位民进会员参加该项赛事。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