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周庶民当选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常务理事

周庶民当选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常务理事

来源:市委会|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1-28

图为周庶民在“爱满民进——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书画展”上向来宾介绍作品。

2015年12月1日,民进会员、重庆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周庶民当选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常务理事。

周庶民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驻会副秘书长、重庆师范大学书法客座教授、四川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兼职教师。他积极组织开展了到重庆西藏中学指导藏族学生学习汉字书法,到川美书法专业支教等文艺志愿活动。作为重庆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他协助院长带领民进书法界会员发挥特长,积极履职,组织举办了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书画展、送春联进社区的“春联万家”等系列活动,并深入江北、永川等区县开展活动,大力推动书画界会员间的交流。2015年6月在涪陵举办了三人书法展,《重庆文艺》、《书法报》等刊发专题和作品,作品被重庆美术馆、重庆巴渝民俗博物馆收藏。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