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组织拟发展对象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组织拟发展对象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郭娇|时间:2024-04-11 11:18:51

4月10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组织2024年拟发展对象开展调研学习活动。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区机关事务局局长张南村,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民进区委会委员、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李兰参加活动。

活动在拟发展对象谢伦的教育工作室举行,谢伦介绍了工作室开展书法辅导、美术培训等相关业务情况。随后,大家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民进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南村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发展历程、各民主进步组织和政党的出现、八大民主党派的形成、中共十八大后确立的民主党派三大基本职能等方面,向与会的拟发展对象介绍了民主党派和民进的发展历程。

王晓梅表示,希望拟发展对象积极参与民进区委会组织的各项学习交流活动,坚定政治追求,加强理论武装,全面了解会章会史,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升个人素养,积极建言资政。

李兰以“对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几点认识与思考”为题,围绕“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为什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



作者:郭娇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