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罗红霞获评2015年度北碚区优秀志愿者

会员罗红霞获评2015年度北碚区优秀志愿者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邹琰|时间:2015-11-30

2015年11月24日,由北碚区志愿者协会、北碚报社联合开展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民进会员、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教授罗红霞获得2015年北碚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罗红霞和西南大学其他几位教职工联合筹建的公益青少年图书室I love reading,为学校和周边社区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阅读、交流和开展公益活动的载体和平台。图书室成立于2014年10月,由学校教职工、社会热心人士捐赠图书1500余册,配设有钢琴一架等基本设备设施。自筹建以来,图书室为倡导并组织社区及周边青少年儿童开展了少儿假期读书会、心理健康辅导、家长交流活动、环境垃圾清理、酉阳贫困山区图书捐赠等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和社会的好评。

民进西南大学总支负责人表示,会员罗红霞热心公益事业,体现了民进会员心系苍生、关注社会的优良传统,总支将支持和帮助她办好图书室,逐步实现图书室的标准化和规范化。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职能之一,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将进一步支持和鼓励会员在爱岗敬业的基础上整合优势资源,拓宽社会服务领域,打造社会服务品牌。

作者:邹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