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北区双龙湖支部开展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民进渝北区双龙湖支部开展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李攀炜|时间:2024-03-08 15:33:44

3月5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进渝北区双龙湖支部开展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支部女性会员和骨干会员10余人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芳香四溢。指导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香薰饰品的制作流程、种类、功效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在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下,会员们开始制作香薰饰品。挑选干花、香草,构思造型,溶解、调香、注入等一系列环节,经过一个小时的等待,蜡油成凝固状态,一份份独特的、充满创意、浪漫气息的“香薰饰品”完美呈现。

活动结束后,大家拿起自己亲手精心制作的香薰饰品拍照留念,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充分体现组织对女性会员的关心关爱,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作者:李攀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