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望江中学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民进望江中学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宜|时间:2019-09-25

9月1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江北区望江中学支部在职会员在校党员活动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主委王家平组织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王家平结合当前社会主义实践和我国目前发展的现状,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的新内涵、新特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需要。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新思想,作为民进人更要在自己岗位上实实在在的去践行新思想,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人人做到 “双岗建功”。大家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积极讨论,更深刻地认识到党中央政策的宏观性、系统性和前瞻性。会员朱青、罗梦萍就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与目前国际国内重大事件紧密联系进行了阐述。杜大彬、江信菊就新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结合自身成长以及周边环境的不断进步与大家分享,全体会员感同身受,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历史使命感表示深深的敬佩,并表示不能忘记加入民进的初心,做一个积极进取的民进人。

作者:王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