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调研食品工业企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3-09-11 17:40:18

96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带领新会员和拟发展对象,前往西彭开展会员企业调研工作。

活动中,杨仁清一行走访了重庆怡园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红天下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人大代表、重庆市红天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2023年拟发展对象李金雨,九龙坡区人大代表、重庆怡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民进会员蒋天华,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经营范围、生产过程、物流情况及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和当前的问题、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新会员和拟发展对象们通过现场调研充分感受了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进行座谈交流。杨仁清希望新会员们时刻牢记民进会员身份,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加强学习交流,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会在本职工作中发挥民进优势,在民进会务中发挥业务所长,相得益彰形成合力。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