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重庆市蜀都中学校支部四名会员获学校表彰

民进重庆市蜀都中学校支部四名会员获学校表彰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马红斌|时间:2023-09-08 18:00:46

9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重庆市蜀都中学校隆重举行庆祝表彰活动,4名民进会员获学校表彰。会员杨秋霞、谭江霞获评学校最美教师,杨茂霞获评学校最美班主任,支部主委马红斌获评学校最美教育工作者。

谭江霞担任班主任,同时兼任江北区举重队总教练,工作勤勤恳恳,带队在多项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马红斌担任学校食堂现场食品监督员,一直为让师生吃得放心尽心竭力;杨秋霞、杨茂霞爱生如子,教学成绩突出,深受家长的认可。四名会员此次获表彰,实至名归。

民进重庆市蜀都中学校支部历史悠久,曾获得各级各类表彰,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的基层支部,支部现有会员18名,每名会员都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获奖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双岗建功。

作者:马红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