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渝中区会员郭莉被评为我市首批教学专家工作室导师

渝中区会员郭莉被评为我市首批教学专家工作室导师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民进渝中区委|时间:2017-12-26

今年12月,经过学校和个人申报、区县教委(教育局)择优推荐、资格审查、专家严格评审以及公示,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公布了首批重庆市教学专家工作室10位导师名单,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郭莉榜上有名。

据悉,郭莉曾先后获评“重庆市特级教师”“重庆市第二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等。她积极践行“情感数学”教育理念,积极投身“新课改”,主导研究国家重点课题1项,执教的《对称》入选全国百优经典课例,录制的近20场课例、讲座在10余个教育网站供全国教师研修学习。她还担任了西南大学等7所高校的研究生导师或国培专家,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并应邀到台湾、香港、北京、上海等20余个省市及重庆各区县开展教学研讨活动近百场次,受众教师近5万人次。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