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重庆民进4名会员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重庆民进4名会员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14-10-08

9月10日,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由教育部公布,共计1320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重庆民进4名会员分别获得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二等奖。

渝中区民进会员、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院长龚春燕研究的课题《中小学创新学习研究与实践》荣获基础教育二等奖。

沙坪坝区民进会员、重庆市沙坪坝区教委的何晓波研究的课题《西部城区以教学改革促进教育均衡的实践探索》荣获基础教育二等奖。

大渡口区民进会员、重庆市旅游学校的卢元胜研究的课题《“全员参与、赛证结合、以赛促教”——中餐烹饪专业教学改革与实践》荣获职业教育二等奖。

北碚区民进会员、西南大学的任一明研究的课题《面向国家需要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构建与实践》荣获高等教育二等奖。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