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铜梁区总支举办暑期培训会

民进铜梁区总支举办暑期培训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3-07-31 09:13:06

为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夯实“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效,引导民进会员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728日,民进铜梁总支举办2023年暑期培训会。民进铜梁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民进铜梁区总支副主委、区科协主席陈恒煦、民进铜梁区总支副主委、区教师进修校罗世梅及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播放了《大道薪传—民进篇》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五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曹定福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为题,从文化自信的科学内涵、文化自信的底气、文化自信的重大深远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大家要更加坚定文化自信,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和作风,以丰硕的履职成果树立民进会员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民进增光添彩。

当天还开展了“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民进会员、金龙小学教师曾思孟讲述了她从一名外企白领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后,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吴佳骏以“文学与我们的生活”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感悟,同大家一起领略文学的独特魅力。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将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铜梁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