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朱美栋 图/文明|时间:2023-07-15 22:47:38


会议现场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会员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党派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7月13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渝北区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


李志辉


李兰


曹政


王和平


刘扬华

会上,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志辉,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九龙坡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李兰,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发展改革处副处长曹政,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委员、重庆七中美术教师王和平,民进永川区委会副主委、永川区社情民意信息中心主任刘扬华等5位会员先后介绍履职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分享感想体会。李志辉、李兰、曹政分别介绍了自己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的情况和经验体会;王和平分享了自己10多年来坚持参与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艺术教育希望行”社会服务活动,开展义务支教的经历和感想;刘扬华分享了自己从参与书籍捐赠到发起组织“香喷喷故事团”,坚持多年参与民进永川区委会书香校园经典诵读活动,到村小推广儿童阅读的历程和体会。

5位先进会员在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创先争优,在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认真履职、双岗建功,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人的风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会员。大家表示,要认真向先进学习,牢记会员身份,结合本职积极履职尽责,争做优秀会员,努力为民进事业增光添彩,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来自全市的新老会员,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各区专职干部、会务工作联络员等200多人听取了宣讲。

作者:文/朱美栋 图/文明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