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陈贵云赴主题教育联系点民进重庆市凤鸣山中学支部调研

陈贵云赴主题教育联系点民进重庆市凤鸣山中学支部调研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23-06-19 16:10:16


6月1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民进重庆市凤鸣山中学支部调研指导工作。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吴大君,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文捷,凤鸣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邓仕民陪同调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笛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贵云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凤鸣山中学、民进支部工作汇报和会员代表发言,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和民进支部各项工作。他指出,凤鸣山中学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底蕴,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办好艺体特色教育,在育人方式上作出有益探索;民进支部和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多名会员成长为学校教学骨干,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贡献了民进的力量。

陈贵云结合本次调研和自己在大学的任教经历,就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强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强调,办好高质量教育、强师教育是时代的需要,是教育强国的需要,大家要充分认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他勉励民进支部和会员,要围绕教育强国积极建言献策,争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人民教师。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校园,参观了学校凤鸣书画院、体艺中心、校史馆等,看望了民进支部老会员和会员代表。

沙坪坝区政协教科卫体办公室、凤鸣山中学相关同志,民进市委会机关联络员和部分沙坪坝区民进会员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