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十四支部组织参观綦江博物馆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龚小芹|时间:2023-06-08 09:25:11

6月5日,民进綦江区第十四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到綦江博物馆开展支部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会员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傅明月参加活动。

当天,在綦江博物馆,会员们先后前往序厅、地质厅、历史文化厅等展厅参观,详细了解綦江历史、红色文化等,在学习历史的过程中更清晰地认识现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作为。


民进綦江区第十四支部是今年新成立的支部。傅明月激励大家说,要强化民进会员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兢兢业业工作,力争双岗建功,展示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继承民进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龚小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