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会举行成立四十周年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民进南岸区委会举行成立四十周年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3-05-23 10:38:11

5月19日,民进南岸区委会举行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出席。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各基层组织祝贺区委会成立40周年视频,整个视频充分展现了会员的自豪感、展示了民进新风采。

会议就民进南岸区委会成立40周年庆系列活动:拍摄一部宣传纪念片、编撰一本画册、编印一本参政议政成果汇编、印制一本支部历史沿革、“寻找我的入会介绍人”、举行一台文艺演出、奖励一批优秀会员、开展一次纪念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深入动员。

郭同永表示,四十年来,南岸民进在民进重庆市委会、中共南岸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一步一个台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要以区委会成立四十周年为契机,悟初心、增信心、筑同心、聚人心,秉承“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理念,紧紧围绕参政党的根本任务,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梳理民进区委会和各基层组织的历史沿革、先进会员和先进工作事迹。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