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会联合举办2023年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会联合举办2023年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曾敏进|时间:2023-05-15 17:03:02

5月7日至13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会2023年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侨大学顺利举办。华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秀勇作开班致辞,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作开班动员讲话,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主持开班式。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勇,农工党渝北区委会主委、渝北区政协副主席刘明涛,民进渝北区工委副主委、北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纲出席开班式并参加培训。来自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会近80名代表人士参加此次培训。

王秀勇代表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他希望所有学员借此次培训机会加强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

马成全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研讨班能够如期举办实属不易,希望大家能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他强调,今年正值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希望各位学员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中央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升能力,结合袁家军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建设数字重庆的方针,加强研讨交流,互相促进、共同进步,认真履行党派成员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开辟渝北发展新境界中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新型政党制度中的修辞话语和动人故事等课程,并组织前往恒安集团、闽台博物馆等进行现场教学,促进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确保学员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作者:曾敏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