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8-03-16

3月7日,在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到建胜镇与妇女同胞们开展座谈,收集社情民意,了解妇女诉求,共谋社会发展,用建言献策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座谈会的主题是“共度欢乐妇女节,党派共建助发展”。

“我来提个建议,为辖区的妇女呼吁一下,多开展一些技能培训,帮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除了技能培训,我们村还有许多农转非的妇女朋友,建议多开展一些文明礼仪的培训,让她们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应改善父母一方在孩子教育中严重缺席的情况,避免‘丧偶式教育’。”……座谈会上,来自建胜镇各村(社区)、学校的妇女代表们,你一言我一语,有的反映具体问题,有的分享工作感悟,有的提出积极建议,发言十分踊跃,会场气氛热烈。

民进大渡口区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意见后表示,将对意见建议进一步总结梳理,民进区委能够解决的要主动解决,该反馈给政府部门的积极反馈,也希望妇女朋友们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全区发展再添新光彩。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