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就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民进大足区委会就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黎伯彪|时间:2023-05-05 15:09:48

日前,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30余人就如何培育壮大民营企业,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蔡明兰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重庆骏展友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邓鼎记食品有限公司、重庆维尔康奇辉医药有限公司和宴如林餐饮管理重庆有限公司,详细听取各民营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与重庆普菲可特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双霜保温板材有限公司、重庆建安药业、大足区祥荣食品有限公司等11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融资、用工、产品出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立足调研实际建言献策。


蔡明兰表示,民营经济既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也是创业创新的活力源。当前,大足区正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企业要抓准定位,善于学习,努力创新,勤于研发;要发挥工匠精神,把握当前大好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提升产能、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她强调,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要大兴调查研究,深入一线实地走访,摸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广泛集智聚力。

作者:黎伯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