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江北民进巴南民进联合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书画展

江北民进巴南民进联合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书画展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永胜|时间:2023-04-28 15:52:13

“重温团结奋斗史,聚力共赴新征程”。

75年奋斗历程铸就初心不改,75年光辉岁月谱写美好华章。2023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重温这段历史,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在民进江北区委会和民进巴南区委会领导下,民进江北开明书画院和民进巴南开明画院携手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书画艺术线上联展,旨在教育引导全体会员更加坚定的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重庆篇章汇聚强大力量。

本次书画艺术线上联展筹备工作历时三周,从众多作品中遴选出书法、国画等不同形式的36幅优秀作品参展。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开明书画院院长桂飞在筹备工作会上说:“我们就是希望通过本次书画艺术联展,促进江北民进和巴南民进两区民进会员、艺术家之间的交流和学习,通过艺术视角展现新时代的发展风貌,更希望通过书画艺术的力量表达出民进人穿越时空、与党同心、不忘初心、履职当下的担当。”来自江北开明书画院、巴南开明画院的35名艺术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建鹏《赵朴初诗》



李德明《盼》水粉画



费屿 《龙脉》水彩画 

作者:李永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