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

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3-04-24 15:20:29

4月21日,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周密、张荣庆出席会议,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主持。


会上,高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嘉婧、李志辉分别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署名文章《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民进作风建设》,就民进区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区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对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高琳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以“学”提能力,积极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二是要以“引”强示范,区委会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和作风;三是要以“绩”验成效,以实干成绩检验作风建设工作实效;四是要以“制”见长效,抓好经验总结、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民进十三大工作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双岗建功,共同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