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于淼|时间:2023-04-12 14:14:06

4月10日,民进梁平区支部2023年度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民进梁平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民进梁平区支部副主委罗春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相关工作,要求把“作风建设”主题年与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将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加强对成功案例、优秀事迹、先进经验的报送。

扈先斌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奋力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梁平贡献;全体会员特别是新会员要全面了解和积极承担工作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作出梁平贡献的工作大局中担当作为、干出业绩。



作者:于淼

责任编辑:文明
Top